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OTO 360暂停产品更新:系统升级一并搁浅

【TechWeb报道】智能手机在两年前就被说是发展遇到瓶颈,智能穿戴设备将会是蓝海行业,没想到以智能手表(手环)为代表的产品并未掀起购买热潮;智能手机却通过厂商“差异化”打造产品黑科技卖点,迎来第二春。

Moto-360_03_thumb

所以一些在当时声称要引领整合智能手表行业的品牌,如今已经树倒猢狲散。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Moto 360的新品计划已经被搁置,甚至会错过整个Android Wear 2.0时代。当时MOTO 360算是代表产品之一,现在却沦落到如此境地。

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Shakil Barkat向媒体证实,“公司目前没有看到明确的市场需求,所以没有动力来每年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未来,如果用户习惯和市场需求发生大的转变,那么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研发下一代Moto 360,不过至少2017年的新品战略图当中不包括新款智能手表。

从官方发言人透露出的消息可以看出,市场消费者并不Care MOTO 360手表是主要原因,所以MOTO 360包括系统更新以及新品推出,都是停滞阶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