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ear S3预计本月国内上市 或售2799元

【TechWeb报道】12月2日消息,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之前在9月IFA电子展亮相,目前已在加拿大、韩国、美国和英国等几大主要市场上市。现在有了新消息,三星Gear S3预计本月将会在国内上市,并且2017年1月正式进入印度市场。

2

据消息了解,三星Gear S3将在印度市场发布S3 classic和 Gear S3 frontier两款设备,它们分别是Gear 2 classic和Gear S3继任者,都采用更大的圆形显示屏,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always on”功能,内置1.0GHz双核处理器,拥有768MB RAM+4GB ROM的储存组合;还内置扬声器支持接听电话和播放音乐,支持GPS连接可记录运动轨迹,配备更大电池。

最后,三星Gear S3不光进入印度市场,并且预计本月会在国内上市,售价可能2799元,用户会考虑买买买吗?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