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ear S3国行版上市:表圈可旋转 支持IP68防水防尘

【TechWeb报道】今天,期待已久的三星电子全新力作Gear S3智能手表终于在国内正式上市发售,该款手表将为国内用户带来全新的造型审美与操作体验,成为智能穿戴设备领域的新一代典藏之作。

三星Gear S3搭载1.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360×360,可显示1600万色,用户在手表息屏状态时,能够清晰地看清当前时间。触控屏幕配合旋转表圈,实现了屏幕间自然流畅地切换,也让每一步操作更为简单直观。

141147279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Gear S3内置Exynos 7270 1GHz处理器、4GB储存、380mAh电池、扬声器,操作系统为三星自主Tizen。

可自选表盘色彩搭配,并在表盘添上加喜爱的天气、心率等应用,支持360度智能旋转易操作表圈、运动识别监测、IP68防尘防水、2.4GHz 802.11n、蓝牙(v4.2)通话、NFC、GPS/GLONASS定位等。

图片4

在机身做工特色上,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采用智能旋转易操控表圈的创新设计,支持多种运动自动识别监测功能,并通过了严苛的IP68级防尘防水认证,同时还具备蓝牙通话,内置扬声器以及GPS定位等实用功能。

QQ图片20161221170648

三星电子可穿戴智能设备在致力于轻松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其功能性、时尚性和趣味性的同步提升。三星Gear S3将在12月21-25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发售,每天第一个下单并付款成功的可获赠七色表带一套。1月20日开始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