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灯初上夜未央 三星Gear S3点亮动感圣诞Party

【TechWeb报道】夜上浓妆,华灯初上,缤纷圣诞,浪漫GearS3,2016年12月23日,令人期待的Galaxy Christmas Party在历史悠久的百年老街——王府井举行。作为当晚最亮眼的派对主角——SamsungGear S3智能手表在圣诞Party上闪耀登场,以其经典设计和卓越性能牢牢吸引众人目光。派对已经开始,你还在等谁?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

Jingle Bells:智能旋转 自由选择

“Jingle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熟悉的Jingle Bells又响起了。随着圣诞脚步的临近,大街小巷都被红绿白三色点缀,耳边也萦绕着各类的圣诞歌曲。派对现场,佩戴着Gear S3,舞者们伴随着充满节奏感的音乐迈开了轻快的舞步,演绎着一场智能与Salsa的巧妙碰撞。

Gear S3智能手表所具备的多种运动自动识别监测,可以实时检测使用者的运动状态,让舞者们在派对中享受音乐,自由舞蹈。易操控的智能表圈,只需左右旋转表圈,即可自由切换歌曲,巧妙利用内置扬声器播放只属于你的圣诞颂。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Hark! Herald Angles Sing :听,谁在给圣诞老人通话?

每年平安夜,圣诞老人都会从故乡芬兰小镇罗凡尼米出发,乘着麋鹿雪橇给世界各地的人们送礼物。这一次Gear S3的蓝牙通话设计,让我们无需随时拿出手机,自由接打电话。听,派对现场,是谁在用Gear S3给“圣诞老人”打电话?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七色表带,彩色心情

音乐由七个音阶构成,彩虹显示七种颜色,Gear S3同样也可自由切换七色表带,蓝色星期一,绿色星期五,红色星期日……七色一星期,彩色心情一轮回。踏着变换的心情音符,伴着跳动的时间指针,与Gear S3进行一场时间之旅。

Samsung Gear S3王府井圣诞趴 约起来

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

一场百年老街的圣诞奇遇记,一份暖心超值的圣诞礼。2016年圣诞,Samsung Gear S3派对已在王府井开始,我们在等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