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AirPods遭遇大尴尬 充电盒疯狂掉电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消息,今年9月8日苹果专为iPhone 7发布了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该产品持续跳票了两个多月后才终于开卖,开售第一天便遭遇了用户的疯抢,售价一度被炒至上万元。现在有最新消息,全新无线耳机AirPods目前已经陆续开始发货了。不过,该产品出现了一些问题。

01

据来自上海网友反馈消息了解,AirPods充电盒的掉电问题很严重,4个小时能用掉15-20%,最过分的时候竟然会在几个小时内损失40%的电量。苹果宣称,AirPods充电盒能存储多次额外充电的电量,续航时间可超过24小时,而且AirPods放入15分钟就能获得最长3小时的续航时间。

02

03

上海网友再次亲测还是发现有问题,AirPods放入充电盒之后,只要电量不是100%,盒子就会反复不停地为其充电,导致掉电很快,甚至放进去几十秒就会掉电1%,耳机却根本没有充上电。目前该网友联系了苹果专卖店的天才吧咨询,得到这样的答复,目前还不确定什么原因,鉴于这种不正常原因,天才吧技术人员果断给换了新的,该网友最新反馈这次没有出现问题,过了一夜耳机和充电盒的都保持100%的电量。

最后,关于上海网友反馈的AirPods耳机问题,目前苹果官方网还没有做出回应,如果你购买的AirPods耳机出现类似这网友的问题,建议去苹果官方专卖店进行预约检测或更换,对于此问题TechWeb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