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罗技无线游戏耳机G533亮相CES 主打15小时续航

【TechWeb报道】1月4日消息,今年CES消费电子展提前被剧透,罗技在本次展推出了新款产品——无线游戏耳机G533,主打15小时的续航。

15

据了解,罗技无线游戏耳机G533采用了G633/G933的Pro-G发生单元,主要解决了游戏中杂乱的声音与队友对话时能提供清晰的人声,内置声卡采用7.1声道的模拟输出,让声音保持清晰,音效如同电影院。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就是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最大接收距离达到了15米。

16

最后,这款罗技无线游戏耳机G533价格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1元,目前国行售价还未知,据说这款耳机将在本月上市发售,游戏发烧友会考虑买买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