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LG两款智能手表现身 MWC大会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1月17日消息,据说LG将会继续投入可穿戴设备领域,现在有最新消息成,目前有两款智能手表已经在美国FCC网站通过认证,同时也将准备在MWC2017大会上亮相。

38

据FCC提供的信息来看,LG两款智能手表型号:W270、W280,外观设计与Urbane 2类似,采用最新的Android Wear 2.0系统,仍会延续圆形表盘和不锈钢表身设计风格,采用高通骁龙穿戴2100芯片处理器,拥有IP67级别防水防尘功能,其中W280会支持4G LTE通讯和无线充电功能,目前LG还未确定什么名字作为新款智能手表名。这两款手表将是第三代LG智能手表Watch Urbane 的两大版本,W280版可支持GSM、LTE以及 HSPA,为其中的蜂窝数据版本;而W270则为支持Wi-Fi的版本。

最后,目前尚不清楚LG这两款手表的价格以及上市时间。鉴于该表已经登陆到了美国FCC,准备将在MWC2017正式发布,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