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谷歌与LG合作 两款Android Wear 2.0手表被曝光

【TechWeb报道】之前有消息称谷歌将推出Nexus系列智能手表,一直以来谷歌虽然提供Android Wear手表操作系统,但却不是像手机那样推出Nexus系列产品来作为市场参考。因此各大手表厂商的产品特点完全不同。不过发展到现在智能手表的设计基本上已经固定。

26

最近一款搭载了Android 2.0版本的设备被曝光,不过并不清楚是不是谷歌自己的品牌,可以肯定该产品是和LG公司合作的。

国外媒体拿到了他们的照片,并且声称是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细节方面这两款手表都将采用圆形显示屏,并会配置旋转表圈。

他们有可能命名为LG Sport或者LG Style,其中LG Sport屏幕尺寸为 1.38 英寸,分辨率为 480×480 像素,支持LTE,心率传感器,GPS等。LG Sport还配置768MB RAM和430mAh电池。而LG Style 的屏幕尺寸为 1.2 英寸,分辨率为 360×360 像素。内置512MB RAM及240mAh电池。

这两款手表有可能在2月9日正式发布。具体售价还不太清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