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LG Watch Style银色/玫瑰金款曝光 支持Google Assistant

【TechWeb报道】谷歌I/O大会 2017还有不久就要召开了,谷歌是有计划公布全新的智能手表系统Android Wear 2.0的,该系统的公布意味着市面上所有的安卓系统智能手表在功能上将有更多的可行性,毕竟这是谷歌制定的一套智能手表标准,也是一个新的平台,从最近2年的发展来看,安卓智能手表由方形表盘做成现在的圆形表盘,就已经是不小的突破了,相信Android Wear2.0带来更多新特性。

而有消息称在大会当天,LG将带来两款全新的智能手表LG Watch Sport(运动款)和LG Watch Style(时尚款)。日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提前为人们带来了Style款的谍照,新款LG Watch将提供银色、玫瑰金等多种颜色选择。

db45387329398fe_jpeg_600x600

在配置方面LG Watch Style将采用10.8mm 1.2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x360,拥有512MB RAM、4GB ROM、240mAh电池。而LG Watch Sport将采用14.2mm、1.38英寸、480x480分辨率显示屏,拥有768MB RAM、4GB ROM、430Ah电池;据了解,这款手表的表带将支持更换、其色彩选择有银白色和深蓝色。

其它方面这两款智能手表都将提供Wi-Fi、蓝牙网络连接支持,除此之外Sport款还能兼容3G、4G等蜂窝网络以及GPS和NFC功能,并且配备心率传感器以及Android Pay功能。当然了这两款手表都具备了IP68与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能力。

由于谷歌深度参与了LG新智能手表的开发工作,所以不难想象它们将兼容Google Assistant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LG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