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LG智能手表即将亮相:预装Android Wear 2.0功能暴强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Google和LG将于2月8号推出两款智能手表,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已经曝光了其中的一款,名为LG Watch Sport。

配置方面,LG Watch Sport采用了1.3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480,搭载了四核处理器,CPU时钟频率为1.09GHz,具体型号未知,内置768MB RAM+4GB ROM,配备了43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并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和基带芯片,无需与智能手机配对也能拨打和接听电话。

此外,GeekBench还显示LG Watch Sport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7.1.1,毫无疑问这款智能手表预装了Android Wear 2.0系统这是全球首款预装该系统的智能手表。

售价方面,LG Watch Sport的价格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95元),另一款价格仅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9元)。

功能暴强!LG Watch Sport即将亮相:预装Android Wear 2.0

功能暴强!LG Watch Sport即将亮相:预装Android Wear 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