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LG本月发布两款智能手表:包装盒提前曝光

【TechWeb报道】尽管智能手表市场不温不火,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一些厂商推出新品。LG就被外媒曝光即将推出两款智能手表新品,他们依次为LG Watch Sport和LG Watch Style,均搭载Android 2.0系统,具体发布时间可能就在本周四,也就是2月9日。

LG智能手表其实之前就有过曝光,此前美国百思买卖场就出现了LG Watch Style正面表盘,并且还有网友进行了现场拍照,并发布到网络上,该款产品命名为LG Watch Style,表盘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右侧有一枚按键,造型和传统手表非常相似,但肯定功能比传统手表丰富。

图片2

从网友拍摄到的包装盒背面我们发现这款手表的机身代号是LG-W270,为韩国制造,生产日期为2016年12月,这自然肯定要留在2017年开卖。

据悉,  LG Watch Style配备1.2英寸360*360分辨率OLED屏,搭载512MB RAM和240毫安时电池,支持IP67防尘防水等级。这在Android Wear手表中,处于中端配置。

需要注意的是, LG Watch Style并不支持心率监测也没有3G、4G、GPS和NFC模块,因此它的售价要比LG Watch Sport要便宜一些。如果你是一个参数党,不如关注尚未有更多信息曝光的LG Watch Spor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