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179元!小米众筹儿童电话手表发布:安全爆表

【TechWeb报道】小米生态链从智能手机起步,生态链产品已经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电饭煲、净水器、VR眼镜、平衡车、扫地机器人等智能科技产品让千万米粉们们享受到“科技发烧友”级别的福利!今天,小米众筹平台一口气上线两款产品,一款是5分钟学会演奏的智能尤克里里,另一款则是小寻儿童电话手表(彩屏版)。这款针对儿童安全性的手表对于爱护爱孩子心切的家长来说,吸引力不容小觑!

434

配置方面,小寻儿童电话手表(彩屏版)采用1.44英寸超大触控彩屏,可显示65536种颜色,采用积木式触控界面。表身为食品级硅胶材质,支持生活防水,淋雨、溅水都没关系,还可更换任意18mm标准尺寸表带,这样的设计更加贴合孩子的天性。

最重要的安全方面,小寻儿童电话手表具备GPS+北斗+基站+Wi-Fi+重力感应五重定位,可设置安全边界,孩子进出安全区域会报警提醒,支持轨迹追踪,家长随时掌控宝贝的去向,数据经小米云端加密,安全有保障。内置420mAh电池,3小时充满。搭配MTK定制低功耗芯片,待机长达一周,正常使用可达4天,续航持久就能有效保障宝贝的安全。

此外,手表内置数千儿童故事及儿歌正版授权,跨10+类别,800+频道,16000+有声内容陪伴孩子的休息和空闲时间。

通讯方面,可插移动联通SIM卡,进行通话,通话辐射值符合国家标准,仅为欧盟标准的1/5,待机辐射值近乎于0,对孩子无伤害。众筹价179元,配上出众的安全功能,想必心疼小心肝的宝爸宝妈们,为这款儿童手表也心动了吧。

众筹地址:点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