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价位相同如何购买?苹果AirPods对比BeatsX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 7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个变化褒贬不一,是迄今为止苹果最为激进的变化和改动。要知道3.5mm标准耳机接口在商业市场已经有数十年时间了,他的存在一直没有变化,苹果或许就是想给一成不变的市场带来点波动。

3.5mm接口是模拟输出输入接口,主要用作音频的输入和输出,几乎所有的有线耳机和音频设备都支持这个接口,历代苹果也都留下了3.5mm耳机口并给每个iPhone都配备了相应的耳机设备。这次突然的变化让人措手不及,尤其是那些音乐发烧友来说只能通过转接头来使用耳机了,不过实际效果是否和3.5mm一样还不得而知,毕竟任何细微的因素都有可能影响音质效果。

为此苹果推出了两款蓝牙耳机,解决无线的问题,当然本身iPhone也附带了一条支持数据接口的耳机。

59

AirPods和BeatsX

苹果为iPhone系列新手机准备了两款产品,分别是AirPods和BeatsX两个耳机,他们都是主打音乐的耳机,但设计完全不同,一个是苹果自己的品牌,另一个是收购来的Beats品牌。

要知道他们的价格相差不多,都远远超过了原装耳机也就是Lightning接头的EarPods,原装耳机价格为228元。他们的价格都超过了千元,其中AirPods的售价为1288元,BeatsX的售价为1188元,对于国内用户来说都不便宜,算得上是进阶级别的耳机了,当然距离发烧还有一步之遥。

60

定位有细微区别

一般来说厂商不会推出定位特别相近的产品,除非是有不同的用途。iPhone 7发布上就公布了AirPods耳机,BeatsX是后来者。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从总体上看,他们都是蓝牙技术的产物,适合音乐而且支持运动,但细节还是有所不同的。

61

首要的不同就是线材,AirPods是没有连接线的,除了音乐之外它还有一个重要的属性就是科技,充满了新技术和设计感。而BeatsX则基于之前蓝牙音乐耳机的设计理念,没有太大的创新。

没错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连接线,所谓连接线并不适合手机连接的线材,而是左右耳机之间的线材。BeatsX的线材叫做Flex-Form,除了连通耳机左右之外还有控制的作用。

实际上仔细观察你还会发现很多不同这些区别赋予了两款产品独特的优势。

6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