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给力!MWC大会诺基亚不仅有手机还要发Withings新品

【TechWeb报道】2月22号消息,随着月底MWC大会的逼近,越来越多的新品遭到曝光,回归之后的诺基亚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宣传自己的好机会,在之前就放出消息称将会在MWC上发布三款新手机。而今天旗下的智能手表厂Withings也确认将在大会上发布新品,这让很多诺基亚忠实粉丝感到好奇,有人分析认为新品可能就是一款智能手表或者是一些智能追踪应用。

20170222111120468

2016年诺基亚以1亿7000万欧元收购了智能穿戴公司Withings,Withings公司的产品包括智能手表、健身腕带、睡眠追踪器和温度计。收购之后,现在Withings隶属于诺基亚“数字健康”部门。

5e75e9bbc1be4863814e9ce9a391dbbe

很多网友猜测这次可能发布Activite系列智能腕表新系列,此外尽管可能性很小,但发布一款搭载Android Wear 2.0系统的Activite智能手表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MWC对诺基亚来说是一个重新获得肯定和认知的大好时机,而且推出智能手表新品,也能显示出诺基亚收购Withings公司的意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