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性价比爆棚 搜狗糖猫儿童手表通话版BASIC评测

 

【TechWeb报道】随着人们对于儿童安全问题的重视,儿童手表市场也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经过三年多的大浪淘沙,目前市场上基本呈现出的是小天才、360儿童手表、搜狗糖猫三足鼎立的局面。

作为三大阵营中的一员,去年9月糖猫发布了其第二代旗舰产品T2,主打语音通话功能,当然售价也高达598元;而时隔五个月搜狗又带来了这款轻量级的产品-搜狗糖猫儿童手表通话版BASIC,从名称中不难看出这款产品依然支持语音通话,但价格却降至179元。

相比上一代旗舰产品T2,糖猫通话版BASIC都做了哪些方面的简化和改进,下面就让我们来用比较短的篇幅来告诉大家。

WechatIMG2

WechatIMG3

WechatIMG5

WechatIMG4

整体外观方面,糖猫通话版BASIC与T2几乎看不出有什么区别。充电触点、按键分布、SIM卡插槽也都延续了T2的设计,没有改进也没有缩水。对外观方面需要进一步了解的用户可以查看我们此前的文章《功能足够全面的萌物 搜狗糖猫T2智能手表评测》。

WechatIMG8

配件方面,糖猫通话版BASIC配备了一条USB充电线和一个表扣专用螺丝刀,省掉了T2上面配备的充电插头和备用表扣,控制了一下成本,但并不影响实际的使用体验。当然,你想用这款产品的通话、网络和定位功能的话,需要你自己购买一张SIM卡。

BF848B5D-61CD-43AF-B4CE-D6D54059C5B3

功能方面,糖猫的官网上也详细的列出了两款产品的区别。需要注意的是相比旗舰级的T2,糖猫通话版BASIC并不支持运动计步和触摸屏操作,能和孩子交互的游戏功能也被去掉了,除此以外猫通话版BASIC继承了T2上的大部分功能。需要详细了解的朋友依然可以查阅我们此前的文章《功能足够全面的萌物 搜狗糖猫T2智能手表评测》来进行了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