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安静下来你就是全世界 Bose降噪耳机QC30试用体验

 

【TechWeb报道】如果说索尼MDR-1000X和Bose QC35是头戴式降噪蓝牙耳机中的无敌双煞,那么Beats X和Bose QC30就是入耳式蓝牙耳机中的当红炸子鸡。相对来说,头戴式耳机虽然听音效果更佳震撼,佩戴舒适性也更好,但在环境适应性上,也有着先天的不足。比如在炎热的夏季,佩戴头戴式耳机,就不可避免的会遭遇到炎热逼人的问题。所以,更多的时候,一条便携的入耳式蓝牙耳机,就是我出街的首选。

提到入耳式蓝牙耳机,就不得不提最近被苹果炒的火热的Beats X。凭借着与Airpods同款的W1芯片,Beats X在苹果产品上的适配性,有着先天的优势。然而,5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不具备降噪功能,则让Beats X在功能性上有着先天的不足。

安静下来 你就是全世界 Bose降噪耳机QC30试用体验344

终于,我们还是将目光回归到了Bose的QC30,它不仅在降噪功能上堪称完美,更拥有着超过10小时的续航时间以及更加优于苹果W1芯片的便捷适配性。各中细节,今天我们就来仔细聊聊。

在Bose官网上,QC30和其前代产品QC20的差价仅为8元,这几乎是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差价。但是,和前代产品QC20不同的是,QC30完全脱离了线缆的束缚,仅支持蓝牙连接。这样的做法让许多音质优先的器材党嗤之以鼻,却也在不经意间和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选择不谋而合。主动降噪+蓝牙连接,这就是QC30所存在的意义。当然,我们还是先从它那见仁见智的外观说起。

舒适的佩戴感受

QC30独具匠心的采用了颈环的设计来平衡无线耳机的重量,类肤材质的表面很体贴与皮肤的触感,再加上本体很轻的重量,让QC30可以肆意的套在脖子上一整天而不会有负重感。

安静下来 你就是全世界 Bose降噪耳机QC30试用体验710

相较于QC20明显的电池盒来说,QC30巧妙地将电池内嵌于颈环内,比起过于追求小巧的AirPods和BeatsX来说,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一般来说,QC30在开启降噪模式后,可以轻松的应对10小时的使用时间,比起仅有5小时续航时间的AirPods和BeatsX要强了整整一倍。

耳塞在佩戴的舒适感上显然下了大力气,从我个人的体验来看,标配M号耳塞正合适与我的耳朵,加上Bose标志性的鲨鱼鳍,无论怎样剧烈运动,他都不曾脱离过我的耳朵。特别要强调的是,QC30的耳塞材质很松软,即便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异物感,更不会因为对耳内轮廓长时间挤压而造成疼痛,这和形似神不似的其他品牌鲨鱼鳍产品类似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

安静下来 你就是全世界 Bose降噪耳机QC30试用体验1022

一般的入耳式耳塞,会努力的向耳道内塞入更多的耳塞部分,目的就是更好的阻隔外部声音,达到物理降噪的目的。而QC30则不同,它进入耳道的部分并不长,比起其他的入耳式耳机要短了太多,确切的说,其实QC30入耳的部分也就仅仅挂在了耳道内而已,但即便如此,它强大的降噪性能,还是远胜所有努力把耳塞塞入到耳道最深处的其他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