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3突然曝光:或与iPhone 8同亮相!

据台湾《电子时报》援引上游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

Apple Watch目前由广达独家代工,不过在Apple Watch 3上,仁宝电子也将加入这一行列,两家联合代工。

据称,仁宝电子最近已经将智能手表生产相关设备运往重庆工厂,为生产新Apple Watch做准备。

苹果去年九月发布了Apple Watch 2,一年后推出第三代很合情合理,而且作为iPhone的关键配件,Apple Watch 3很可能会和iPhone 8同步登场。

Apple Watch 3的具体情况暂时不明,有分析认为会支持SIM卡、LTE网络,可以更好地配合AirPods接听和拨打电话,并且有可能通过CAT-M1来实现VoIP和数据访问,以提升电池续航。

数据显示,Apple Watch去年出货量1190万部,占智能手表行业的49%。

Apple Watch 3突然曝光:下半年发布 仁宝加入代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