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无限你的无线 4款主流无线耳机推荐

 

【TechWeb报道】随着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之后,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昨天小米6发布,也宣布取消了耳机接口。毕竟为了手机屏占比的增加和内部元件的不断精简化,取消3.5mm耳机接口势必会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就像苹果所说,未来一定是属于无线的。

不可否认在生活中,无线耳机会大大方便人们的出行生活,让用户彻底摆脱耳机线缠绕带来的困扰。但是很多小伙伴对无线耳机并不是很了解,无线耳机能都达到有线耳机的音质?价位如何?有哪几款值得购买呢?下面虎牙君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苹果AirPods,还有很多种可以选择哦!

AirPods

9

自从AirPods公布以来,对于该款耳机的吐槽和调侃就从未停止过。大多数还是针对于AirPods本身只有4g,无感佩戴,容易丢的问题。其实在实际佩戴中,AirPods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掉,就算使劲摇头晃脑也不会。

在听音乐的时候,摘下耳机,音乐会自动暂停。重新戴上会继续播放。在带着的状态,轻拍两下AirPods,即可呼出Siri,播放暂停音乐、或者接听挂断电话,都可以在手机里进行设置。

10

在对苹果设备的支持方面,AirPods无疑是做的最好的,毕竟是苹果官方的无线耳机。另外,无论是Mac还是AppleWatch,Airpods都可以完美支持。如果是使用苹果设备的小伙伴,虎牙君还是比较推荐AirPods。

BeatsX

11

其实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苹果取消了iPhone 7的耳机接口是早有预谋的,为的就是让本来生意不错的Beats站稳脚跟。所以苹果在发布了iPhone 7和AirPods时,也提到了同样采用W1芯片的三款Beats新品。相比AirPods的潮流风,BeatsX走的是传统路线。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