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NikeLab开卖 售价2888元起步

【TechWeb报道】苹果给Apple Watch Series 2准备了很多版本,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当然由于一直和Nike有良好的合作,所以最近苹果专门为Nike推出了Apple Watch NikeLab版本,之前有过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

1

经过一番等待,这款Apple Watch NikeLab终于上市了,根据官网的消息,这款产品已经在Nike官网上架,不过由于是限量版恐怕已经销售一空了。这款产品与苹果此前发布的Apple Watch Nike+的价格保持了一致,分别是38mm售价2888元,42mm售价3188元。

2

与Apple Watch Nike+最大的区别就是配色,之前只有白色和黑色两种不同的风格,现在采用黑白结合的方式,看上去的确更舒服一些。

这款手表保留了之前耐克版手表的功能,继续与Nike+ Run Club进行整合,将记录运动数据并带有训练指导功能,手表系统将使用苹果最新的watchOS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