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Fitbit手环会不会接二连三爆炸?官方称正在调查

4月28日早间消息,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一则新闻,说的是一位佩戴Fitbit Flex 2的女士,在静静地看书时突然爆炸的消息。近日,Fitbit官方作出回应。

Fitbit Flex 2Fitbit Flex 2

据这名女士强调,她佩戴Fitbit Flex 2已经有两年的时间,爆炸时她的手环并没有像Note 7那样在充电而是随身佩戴,这也导致医生必须从她手臂上取出手环爆炸后融化的塑料和橡胶。

这则爆炸消息传播在网络中传播的非常快,Fitbit随即发布声明“已经对受害人提交了与Flex 2有关的报告,我们高度关注,非常重视,因为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看重的事。Fitbit产品在设计和制造时符合严格的标准,经历过大量的内部和外部测试,以求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希望在近期之内能看到Fitbit公布调查结果。”

除了这起爆炸案之外,Fitbit此前也推出过Fitbit Force,由于会引起佩戴者水泡和皮疹的问题,立即停止并召回该产品。三星Gear Fit2在今年三月也有类似手环发热烫伤用户问题。

Fitbit Flex 2爆炸是个案还是产品缺陷,我们静等Fitbit公布调查结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