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Fitbit两款新品曝光 设计风格大变样

【TechWeb报道】提起Fitbit这个品牌,大家第一印象一定是手环,没错智能穿戴设备火爆之后带动了一大批品牌其中就包括Fitbit,不过随着穿戴设备的发展和手环类别竞争愈发激烈,市场并没有庞大到足以支撑所有企业,所以最终生存下来的只有少部分有实力的,而Fitbit虽然留了下来但并不如以前预期那样顺利。

因此Fitbit准备改变自己的设计风格,让旗下产品更符合消费大众的需求。最近他们两款产品被曝光,分别是一款全功能智能手表和蓝牙耳机,据业内分析,这两款产品是为了与苹果Apple Watch和AirPods竞争的。

2

之前官方曾经计划将这两款产品在今年春季公布,但由于硬件原因比如GPS信号和防水等被推迟到今年秋季,也就是说大家还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好在现在外观设计已经被曝光,相信不会有大幅度调整。

1

其中智能手表相比之前的手环功能更全面,包括GPS、心率传感器、铝合金表壳以及1000尼特的显示屏。同时,还可能支持无线支付。另外续航可以达到4天左右,并且可以播放和缓存来自Pandora的音乐。另外蓝牙耳机可以直接与手表相连,很可能具备计步器的功能,前者价格为300美元左右,后者价格为150美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