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英国用户有福:三星Gear S3开放Samsung Pay

虽然发布的时候就已经硬件支持Samsung Pay,但事实上只有韩国三星Gear S3的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最近三星宣布,三星Gear S3的Samsung Pay功能将于5月16日正式开放给英国用户。

三星Gear S3开放Samsung Pay 英国尝鲜

三星Gear S3开放Samsung Pay(图片来源gsmarena)

支持Samsung Pay后,三星Gear S3的支付将更加便利,用户不用掏出手机,把手表靠近支付终端就可以直接完成支付动作。目前在韩国,Samsung Pay支持三星、现代、乐天等集团发行的银行卡,并即将支持韩国国民银行。

相应的,国行三星Gear S3用户也可以期待未来对Samsung Pay的支持更新,但目前还没有相应的时间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