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的睡眠跟踪要来了!苹果收购Beddit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专注于睡眠跟踪的公司Beddit本周宣布已经被苹果收购,但是没有透露交易价格。

8

Beddit以睡眠跟踪硬件和软件著称,它在本周一更新隐私政策时悄悄公布了这项收购交易。公司表示:“Beddit已经被苹果收购,您的个人数据将根据苹果隐私政策的规定被收集、使用和披露。”

目前Beddit主推的项目是一款睡眠监视器,用户只要将该产品放在被子下面就可以在睡觉时跟踪自己睡眠中的移动状况、心率和其他生物计量数据。该产品配备了压力感应器、电容式触摸感应器、湿度感应器和温度感应器,可以检测心率、呼吸频率、环境变量和其他数据,让客户对自己的睡眠有全盘认知。如果将iOS应用与IPhone的麦克风相连,用户甚至可以检测打鼾的情况。

9

目前苹果对于健康方面的开发非常积极,上月有媒体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非侵入式血糖感应器,可以跟踪用户对血糖浓度的检测。这次收购Beddit,毫无疑问会对未来的Apple Watch的功能性进行增强,Apple Watch可以作为睡眠监测的工具,让用户对自己每晚的睡眠情况进行跟踪检查。不过要增加这一功能,首先必须让Apple Watch的续航问题得到解决才可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