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别花冤枉钱 四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智能手环推荐

 

3.Fitbit Flex 2智能手环

提起智能手环不得不提到老牌智能手环厂家Fitbit。和其他配备有屏幕的智能手环相比,无屏幕的Fitbit Flex 2可以让佩戴者更加“无感”,更加适合全天候佩戴。Fitbit Flex 2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的智能手环,支持多种佩戴方式,同时还具备了防水功能,可以游泳的时候佩戴。

5

Fitbit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手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前日更是收购了Pebble的智能手表业务。对于新上市的Fitbit Flex 2来说,这是他们迈向时尚的第一步。Fitbit Flex 2采用了经典的“分离”设计,也就是说手环主题部分与佩戴部分是分开的。除了橡胶手环之外,Fitbit还提供了更时尚的金属项链和手镯可选。

 6

4. 佳明 vivosmart HR+智能手环

在智能手环产品上Garmin从一开始就就跟别人玩的不太一样,2014年初它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环vivofit就直接支持心率带,虽然在2013年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过支持心率带的Polar Loop,但是一块电池用一年的vivofit还是很亮眼。在户外运动领域拥有绝对优势的佳明Garmin,一直以来都凭借自主技术和创新,使得旗下手环都极具个性,这款全新的佳明Garmin Vivosmart H+智能手环经过升级和优化,不论是性能方面还是颜值方面都有所加强。

图片4

作为一款专为运动打造地智能手环,佳明vivosmart HR+整体重量仅32g,采用舒适性更佳的硅胶表带材质。同时还配备了一块触摸显示屏,可以随时查看每日的运动步数、距离、卡路里等活动数据。

图片5

在生活方面,佳明vivosmart HR+拥有智能通知提醒功能,电话、短信、微信等新消息直接推送到手腕上,及时查看重要信息。另外,手环监测的数据也会自动同步到Garmin Connec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