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ndroid Wear阵营在添一员 万宝龙公布智能手表SUMMIT

【TechWeb报道】Android Wear 2.0系统公布之后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品牌和产品加入,智能手表作为穿戴设备虽然并不像智能手机那样快速扩张,但市场也是呈现逐渐递增趋势,很多传统手表厂商也意识到了危机甚至开始关注到这个领域,不管它最终能否完全取代普通手表,关注一下总是没有坏处的。

QQ图片20170512111740

最近德国手表品牌万宝龙,宣布其搭载Android Wear 2.0版本系统的智能手表SUMMIT已经正式开始销售了,实际上该产品今年三月份就已经发布,只不过一直没能开卖。

QQ图片20170512111744

该产品具备46mm不锈钢/钛合金表身,厚度12.5mm,采用1.39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可选择多种表带款式。内置512MB内存,采用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300mAh,支持蓝牙4.1和WiFi网络,支持心率检测功能,并且具备IP68防水防尘等级。有趣的是它配备的NFC模块可以支持Android Pay支付服务,可惜没有GPS模块,可能是为了省电需要。

产品的售价高达930美元,甚至超过了很多iPhone手机,毕竟还有品牌附加值在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