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发生了什么?墨西哥18岁小哥发明追踪乳腺癌胸罩

【TechWeb报道】穿戴设备现在依然有很庞大的市场,除了手环、手表和VR、AR相关的内容之外还有很多穿戴设备正在挖掘当中。有趣的是一名来自墨西哥的18岁大男孩创办了一家科技公司,并且发明了一项独特的穿戴设备。

491

这个墨西哥男孩发明了一款可以及时追踪到乳腺癌发病症状的胸罩。这一神器可以使女性在乳腺癌早期的时候及时发现到它,以便获取到乳腺癌治疗的黄金时间。乳腺癌的肿块从米粒大小到长成高尔夫球大小只需要不到半年时间,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回天乏术。

492

胸罩内置的人体感应器,可以绘制出胸部形状,监测到它的内部组织、颜色以及温度。用户可以在APP上及时查看到相关数据。如果胸部出现了肿块,乳房会充血、发热,这些都会在数据上体现出来,软件还会及时跟进并给出就医建议。这款发明为他赢得了“全球学生企业家奖”的第一名。

493

不过该产品还没有被正式批量生产,只是还在开发阶段,虽然已经有工程样品但距离商用恐怕还要有一段时间。一个18岁的年轻人能够关注到这一领域的确不容易,这个市场潜力非常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