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新专利:Apple Watch将有巨大变化

【TechWeb报道】苹果前不久有一项专利曝光,是关于Apple Watch产品的,预计在下一代产品有可能加入可以检测人体血糖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在表带上实现的而不是手表本身,这样做的好处是不用太大的调整。但现在苹果又有一项新的专利被曝光,Apple Watch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比之前的版本更加激进。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这个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将会大幅度修改未来Apple Watch的产品造型,是全新的设计造型与现有产品完全不同。

3

这个穿戴设备看上去就是一台手表,不过是有柔性屏幕和柔性外壳材质打造的,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表盘和表带是连接在一起的,以至于大部分区域实际上都还是手表本身。这款产品的实现需要柔性屏幕柔性保护玻璃以及柔性电路板等材料,好在这些都已经有了,供应商都能够提供。

4

手表内部的模块包括处理器和存储器,可以管理该设备并执行或解译指令。模块还可以包括通讯单元。在一个实例中,通讯模块还可以包括蓝牙或者WLAN无线收发器,还可以包括1个或多个WWAN收发器与广域网进行通讯,包括蜂窝数据网络。

当然了从专利到完全实现还是很漫长的,尤其是这种比较超前的专利设计,最终能否商用还不清楚,但按照这个专利打造的产品一定会非常有冲击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