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全天心率监测+精准睡眠统计:荣耀手环3使用体验

 

【TechWeb报道】现在手机厂商举办新品发布会时,通常还会额外准备一些One More ting,主要目的是为用户带来更多surprise,比如说今天下午荣耀发布会同样也没免俗,除了推出旗舰手机荣耀9之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智能穿戴新品——荣耀手环3。

荣耀手环3238

随着功能日趋完善,智能手环如今已成为智能手机“黄金搭档”,愈加受到各年龄阶层用户喜爱。佩戴手环的用户,不仅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还能将这些数据系统化同步至手机APP软件,起到通过数据指导运动并监测健康作用。

荣耀手环3455

此次发布的荣耀手环3,不仅对上述功能统统支持,还兼具更多创新功能,这个天生小巧,功能强大的腕上设备,不仅价格亲民,同时还拥有靓丽外观属性,所以首先它在颜值方面能打几分呢?

外观:

荣耀手环3搭载的一块0.91英寸OLED大屏幕,熄屏时给用户一种无边框视觉美感,屏幕一边配有触摸键,需要查看信息时可主动点亮。戴在手腕上时,整块屏幕几乎覆盖绕在手背上的区域,适配手机后,支持微信,QQ,短信,邮件,日历、闹钟等通知信息内容直接显示。

荣耀手环3771

这块屏幕本身还支持用户触摸操作,不仅支持来电显示,同样还能直接拒接电话,让用户能够无需掏出手机就可直接挂掉骚扰电话,等于说荣耀手环3有足够实力担当智能手机第二块Mini功能屏。

荣耀手环3961

荣耀畅玩3 采用环带结构,环带中端设有用于放置电子元件及显示屏的凹槽,产品通过背部两端螺丝固定表带和表身方式,给用户带来正面屏幕本体与环带无缝结合视觉美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