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全天心率监测+精准睡眠统计:荣耀手环3使用体验

 

体验:

实践出真知,荣耀手环3更多功能,笔者通过与手机APP适配后,详细感受这款产品诸多创新,手环和手机连接方式很简单,仅需开启蓝牙根据提示引导便配对成功。

荣耀手环32026

第一次配对成功后,手环上屏幕就自动检索出当前日期+具体时间,用户轻点触摸区块时,手环上能切换出步数、心率、多种运动信息等内容,还能够统计中高强度活动时间、站立小时数。

荣耀手环32211

比如心率监测功能,荣耀手环3内部搭载全面优化分离式光学方案和定制的光学器件,具备的腕式光学动态心率技术,支持24小时全天候心率监测。

荣耀手环32379

笔者激活心率统计后,手环呈现出此时此刻心跳数据,下一秒后数据也会随着心跳变化而产生变化,很有意思。如果有些用户心律不齐,需要对自己日常生活状态系统性了解,荣耀手环3还能够全天候静息心率自动跟踪、心率警告,让用户对自己健康状况了若指掌。

荣耀手环32598

除了心率检测,日常生活中记步功能不必多说,荣耀手环3采用M4内核,浮点运算配合48MHz主频,算法速度更快,精度更高,支持海量数据采集、兼具数10余种运动场景优化算法,测量更准确;就拿日常生活中最常见跑步数据统计来举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