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曝光 470元

【TechWeb报道】华米科技近日发布了新品预告,称最新发布的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曝光:470元。该款产品将于7月4日晚20:00开放现货抢购。

31

去年华米科技发布了华米运动手表,售价799元。该款手表配备了全球首款28纳米GPS,全程开启GPS和心率监测仍能坚持35小时。配备了蓝牙听歌功能,全天候显示并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正常使用续航可达5天,纯手表模式续航可达11.6天。

目前有网友表示已经收到了京东米动手表青春版的订单,显示价格为470元。不过具体配置规格和售价要等到7月4日才能正式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