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MWC2017上海:MyKronoz带来ZeTime手表登陆中国市场

曾经智能穿戴设备企业频繁涌现,但随着市场逐渐冷静,现在留在场内的只剩下一些拥有技术和实力的品牌。本届MWC2017上海站,也能看到一些穿戴式设备品牌,其中智能手表领域来自瑞士的MyKronoz格外抢眼。

其实这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一定影响力,今年MWC巴塞罗那展会上公布了一款ZeTime手表,算得上是旗下最新的产品了,借着MWC2017上海展会,他们将这款智能手表带到了中国。如果没有意外,该产品将会在今年夏天于京东MyKronoz旗舰店开启预定销售。

8

其实在来到中国之前,这款产品已经在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进行了众筹,起项目达到了欧洲品牌当中最高金额,同时也是混合型智能手表品类的第一名。从2013年品牌推出首款产品以来,已经迈出了至少200万只手表,现在旗下多款产品已经登录中国市场,支持iOS和Android双平台。

MyKronoz公司创始人兼CEO Boris Brault表示: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将会是工公司向世界进军的核心,通过这款ZeTime,向大家展示了MyKronoz在时尚和科技方面的独特感知,同时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优雅和科技方面的追求。

9

ZeTime这款产品很独特,与时间上普通的指纹手表不同,它是一种传统与科技混合的智能手表,既保留了智能手表电子屏幕的显示优势,也保留了指针手表的质感和设计风格。是目前是接受首款在圆形TFT屏幕上开孔引入机械表针的产品。

这项独特的技术意味着ZeTime将瑞士传统的手表和现代科技的智能手表更进一步融合,相比那些待用提示功能而不具备屏幕显示的混合型智能手表,更有特色。兼顾了产品的智能、防水、续航和质感。

10

据官方介绍,该产品具备一次充电最长续航30天的能力,远超过市面上其他智能手表产品,甚至超过了绝大多数没有屏幕而且不带心率传感器的手环。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分别是44mm和39mm表盘,配备了多种不同的色彩和外壳以及大量的表带,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和用户喜好。另外,它配备了三轴加速传感器和心率传感器,具备了很强的运动检测能力,不输给绝大多数智能手表的功能。最高可以达到ATM3防水能力。

使用者可以通过点击屏幕来控制手表功能,也可以通过手机实现更多的操作和享用信息,控制播放音乐、控制手机拍照等等,甚至可以帮助寻找手机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