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399元!米动手表青春版图赏:45天续航+双模定位

 

昨晚,华米科技在线上发布了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399元起,昨晚20点开卖。

米动手表青春版采用的是一块1.28英寸屏幕,外覆2.5D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支持常亮常显。这块反射式屏幕的效果是,户外光线越强,屏幕越清晰。

运动功能方面,内置索尼28纳米低功耗GPS芯片,可快速定位(GPS+GLONASS),并精准记录实时轨迹、里程、海拔、步频、配速等专业运动数据,自带气压计和指南针,IP68防尘防水

同时,米动手表青春版还支持手机来电提醒、震动闹钟、久坐提醒等功能,并可以直接查看QQ、微信和手机短信消息,也可解锁手机屏幕,方便快捷。

续航方面,它采用了190mA锂聚合物电池,在每周跑步一次(半小时)、屏幕亮度10%和每天收到100条通知的正常使用下,续航长达45天。

如果是仅显示时间、运动和睡眠监测的待机模式,续航则可达到四个月以上。连续开启GPS记录轨迹,则续航可达22小时。

米动手表青春版设计了曜石黑、砂岩灰、卡其绿和火焰橙四种表壳颜色,快拆式亲肤表带,感兴趣的不妨来欣赏了官方图赏——

399元!米动手表青春版图赏:45天续航、双模定位

399元!米动手表青春版图赏:45天续航、双模定位

399元!米动手表青春版图赏:45天续航、双模定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