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又一个大腕“下海”了!LV发布智能手表系列产品

【TechWeb报道】路易斯威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LV最近宣布了旗下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表系列Tambour Horizon,不过品牌既然是定位为奢侈品,所以旗下智能手表也是如此,价格并不便宜。

1

虽然很多瑞士手表企业也推广了自己的智能手表,但还是无法遗忘自己的老本行,很多都是不完全的智能手表,依然采用传统机械表盘,但加入了一些提示和计步功能,严格意义来说并不能算是智能手表。而LV的Tambour Horizon系列则大方的多,直接支持Android系统,和其他Android智能手表没什么太大区别。

另外他们还为这款手表开发了专门的应用LV Pass,应用可以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定制服务和专属页面等等,比如显示航班信息,显示当地的时间等等。

2

根据官方介绍,这个Tambour Horizon系列手表目前一共有六款型号,从2750美元起步,最高为3350美元,远超过了现在主流智能手表的定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