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上周二的时候,华米科技在线上发布了一款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399元,相比于之前发布的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这款手表不仅在价格上更具优势,同时机身也更加轻薄小巧,不过最为惊艳的还是这款手表长达45天的续航能力,即使在运动手表中也属于“个中翘楚”。

那么这款米动手表在实际体验的表现又如何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体验文章吧。

一、外观部分: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米动手表青春版的包装采用纯白色设计,包装正上方可以看到烫金的“AMAZFIT”标志。打开包装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米动手表青春版了,不过屏幕上有一层“表盘界面”一样的保护膜。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当取出米动手表后我们发现,这款米动手表的体积确实要比之前发布的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要更小巧一些,而且机身也比前者要更薄,直观感觉应该和Apple Watch比较接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