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四、运动实测:

最近北京天气实在太热了,每天基本都在36℃往上,实在没什么户外跑步的欲望,所以就测试了下室内跑和室外健走两种运动模式,其中室内跑不会开启GPS定位功能,参考意义不明显,这里就主要介绍下户外健走模式的体验情况吧。

通常来说,在室外运动时应该选择一些相对开阔的区域,这样有利于手表快速定位。笔者选择的区域属于住宅区,其实并不算是十分开阔的活动场地,不过从最终结果来看,定位的精度非常不错,在一些重复的路段也会完整记录下来,运动结束后能够更加清楚的指导自己的运动轨迹,这点体验很不错。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另外,米动手表对于运动数据的采集比较丰富,包括基本的用时、速度、消耗、配速、步数、步频、步幅等详尽的运动数据,对于日常跑步完全够用了,而且在手机APP端,还可以通过图表查看运动中的变化情况,对于运动可以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运动进行中(健走模式)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运动结束后(健走模式)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运动数据图表(轨迹、速度、心率、海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