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五、续航方面:

由于米动手表青春版官方续航可以达到45天,限于时间关系,我们并不能进行完成一次完整的续航体验,不过从笔者最近两天的使用情况来看,米动手表确实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

在轻度使用的情况下(开启消息提醒、 开GPS跑步半小时),一天的掉电大约在5%-6%左右。以此推算的话,如果每天跑步半小时,续航也能达到20天左右,续航方面确实很出色。

高颜值与超强续航并存 华米米动手表青春版评测

六、体验总结:

首先米动手表青春版是一款定位比较明确的产品,无论从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具体的功能方面,都可以这款手表针对的用户群体应该是有一定运动习惯的运动爱好者。

而在使用场景上,日常跑步、骑行、健走都可以使用,并且可以记录比较丰富的运动数据,相比之前发布的华米AMAZFIT运动手表,米动手表32g的重量也让运动佩戴更加无感,不会给运动带来额外的负担。

关于价格方面,米动手表青春版的官方售价为399元,在运动手表中应该属于中低价位,从一定程度上来说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而超长的续航能力,则让这款米动手表在与同价位产品比较时优势明显。

如果你需要一款续航足够持久的运动手表的话,那么米动手表青春版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