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新Apple Watch要做全能监控?除了滑雪还支持瑜伽

【TechWeb报道】苹果给Apple Watch持续添加运动监测的功能,最早手环或者手表只能记步,走路和跑步似乎是最常用的,之后逐渐加入了睡眠以及骑行等项目,去年苹果发布新品的时候公布了游泳的模式,但苹果显然没有打算停止添加不同模式,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将会继续给Apple Watch新产品加入瑜伽和摔跤等运动监测模式。

1

根据前不久曝光的HomePod固件,开发者发现了其中有很多有价值的代码信息,可以反映出苹果未来规划新产品的动向,比如iPhone 8手机的屏幕分辨率、生物识别方式等等。Apple Watch的很多信息也随之曝光,开发者发现,Apple Watch的内置Workout应用将很快支持更多的运动类型,其中就包括瑜伽、摔跤和水球等运动。

2

当然了,这只是一部分,还有水上健身和运动项目,另外包括舞蹈灵感培训以及混合新陈代谢有氧训练等等,当然了这些并不需要用户完全手动调整,通过Workout可以自动检测到很多项目进行。

如果没有意外,今年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公布Apple Watch Series3手表,当然这次发布会的主角肯定是iPhone新手机,但新手表同样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