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彭博社:Apple Watch3年底前发布 能脱离手机打电话

【TechWeb报道】苹果今年将会在9月份与新的iPhone一起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的消息不胫而走,要知道很多开发者已经从前不久HomePod固件当中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消息,比如支持瑜伽等有趣的运动模式,而且这次会自动检测你说进行的运动进行自主识别。

1

今天,彭博社发布消息,表示苹果会在年底前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3,不过他们并没有肯定会与iPhone新品一起发布,但考虑到苹果单独发布手表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今年也不太可能有其他的新品发布会,所以一起登场的可能性比较大。

他们还通过运营商确认,这款手表将具备蜂窝网络的功能,也就是可以独立插入SIM卡或者内置虚拟卡,不用手机也能联网使用一些通讯应用等等。当然了完全脱离手机打电话、发短信也是可能的。

2

目前,苹果正积极与运营商合作为Apple Watch开拓新功能,但并不是所有运营商都会在新款Apple Watch首发时为其提供LTE支持。支持的包括AT&T、Verizon以及TMobile,Sprint似乎还没有准备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