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谷歌眼镜企业版正式开售:土豪价1829美元

本周二的时候Glass for Work的合作伙伴Streye平台对外宣布,他们将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企业版谷歌眼镜,售价也达到了1829美元。Glass for Work已经获得了谷歌公司的授权,距离谷歌首次公布这款产品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五年。

谷歌眼镜企业版正式开售:售价高达1829美元

谷歌眼镜企业版正式开售:售价高达1829美元(图片来自于Engadget)

谷歌眼镜企业版拥有780mAh电池和32GB存储空间,这款产品是谷歌与其专业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商业产品。同时,谷歌眼镜可以获得更加快速的无线网络,这主要得益于谷歌眼镜企业版可以运行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扬声器和视野传感器也是这次谷歌眼镜企业版的重要提升部分。

谷歌眼镜项目的负责人Jay Kothari曾经确认,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一直与多家相关公司合作并洽谈,谷歌希望为这些领域的开发者建立定制软件和商业解决方案。不仅仅是软件方面,谷歌还在一直改进眼镜的硬件体验,无论是眼镜的重量还是人体工学设计,都让用户对这款产品更有信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