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收购Pebble后最大动作 Fitbit智能手表曝光

【TechWeb报道】去年年底,Fitbit收购了Pebble,虽然后者看上去并不是一家非常大的穿戴设备公司,但却是最早推出智能手表的品牌,也曾经在北美火爆过一阵子。收购之后Fitbit公司从原来的手环逐渐拓展视野,有消息称他们要打造一款自己的智能手表。

现在国外媒体Wearable带来了产品最新的渲染图,据称这款手表主要竞争的对手竟然是苹果还未上市的Apple Watch第三代。

2

根据消息源,这款手表会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银色表壳/藏青色表带、玫瑰金表壳/蓝色表带、深灰或黑色表壳/黑色表带。支持心率传感器,不过它不会采用目前主流的绿色光学传感器,而是换成了两个红色的传感器。红色光学传感器意味着Fitbit这款智能手表将会采用红外技术,据称将不仅可以更精确地读取心率,而且还可以追踪用户的氧含量和其他重要指标。

1

另外,这款产品还有记步、锻炼提醒、睡眠追踪等功能,不过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也没有明确这款手表的发布时间。考虑到Apple Watch 3将会有独立LTE网络的能力,而且有非常多样化的锻炼追踪能力,所以这款产品真的能够与苹果第三代手表竞争还存在疑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