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苹果Apple Watch咸鱼翻身:大订单上门!

8 月 15 日消息,CNBC 最新报道称,上周苹果与保险公司 Aetna 举行了一场秘密会谈,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将苹果手表推广给 Aetna 旗下的客户。该保险公司目前有大约 2300 万投保人。苹果公司、Aetna 以及相关医院的高层都出席了这场会议。

据悉,Aetna 目前已经向旗下 5 万名员工发放 Apple Watch,这也是这家保险公司的健康福利之一。而本次与苹果会议的重点是向旗下的 2300 万投保人免费提供或者又会提供 Apple Watch。Aetna 希望此举能增加客户对健康生活和追踪饮食的兴趣。

知情人士透露,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包括 Aetna 和苹果公司的高管,以及全美各地医院的首席医疗信息官。其中苹果公司派出 Myoung Cha 参会,他主要负责苹果公司中与健康服务相关的特殊项目。

虽然 Apple Watch 才更新到第二代产品,但是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苹果就是想在这款产品上主打健康和建设数据追踪。这恰好有利于双方的合作,刺激产品进一步增加。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组建一个秘密团队,致力于开发连续无创的血糖监测设备,如果该研究成功的话,那对糖尿病患者而言会是个巨大的福音。

据有关消息称,Aetna 预计该合作将于明年年初启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