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第三代Apple Watch将支持电子SIM卡 并不能打电话

【TechWeb报道】根据最近的消息,大家发现第三代Apple Watch将会支持WiFi版本和LTE版本,这对于苹果来说是一次突破,因为此前这款产品太依赖于手机了并没有独立的网络可以使用,但似乎传闻中可以接打电话的说法并不可靠。

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第三代Apple Watch虽然支持LTE网络,但并不能接打电话,主要原因是苹果虽然让这款设备接打电话是非常有趣的,但通话体验并不好,首先要改变设备的设计结构,要有扬声器和MIC输入设备,而且用户举着一个手表接打电话的感觉非常奇怪。以往只有儿童智能手表采用类似的功能,设计在成人手表上的确有些不妥。

QQ图片20170817081656

因此,郭明池的说法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而且手表脱离手机独立接打电话的需求似乎也很少。对于苹果来说没必要冒险加入这么一个奇怪的功能。

但LTE还是有很多用途的,比如支持FaceTime、Skype以及VoIP功能等等。另外郭明池还表示,苹果使用的可能是电子SIM卡,而不是实体SIM卡,主要原因是进一步降低尺寸,但也正因为这个特点,所以不是所有国家都能支持LTE,毕竟有些国家的运营商不支持这类服务和产品。

综合来看,第三代Apple Watch还是比较以来iPhone手机的,虽然有一定的独立性,但不可能用在Android平台手机或者完全独立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