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腾讯众筹Pacewear S8手环:最低价仅99元

【TechWeb报道】其实不少人在使用QQ或者微信时,都尝试玩过记步PK功能,腾讯拥有微信和QQ两大王牌级应用,所以外界一直传闻腾讯会推出手环产品,从多方面来提升用户粘性,经过之前预热宣传后,现在腾讯终于亲自公布了Pacewear S8手环。

s_dea108d636824eedaaed25eda8da5c07

这款手环产品将在京东首发,前期宣传主要在京东众筹页面显示,这款产品的宣传语是“举起左手,就是朋友。”它主要强调的也是社交功能,比如引入团队PK机制,加入抢红包玩法等,这绝对是其他手环所不具备的。

Pacewear S8搭载0.49英寸PMOLED屏,光电式心率传感器,提供减脂模式、信息提醒、心率监控、睡眠监测等功能;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配备100mAh容量电池,在续航能力上,Pacewear S8手环续航达到了21天,支持Android 4.4或iOS 8以上系统版本。

s_41bd6361356a43d39a62c78ff25e6f82

京东众筹也亮相了手环价格,99元可获得动感黑一个,149元尊贵金一个,189元动感黑两个,278元尊贵金两个,这个价位段已经算是大众完全可以接受的消费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