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魅族Flow耳机被曝混用配件 官方道歉并召回

日前,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在微博上传出,魅族最新推出的Flow耳机并非全部采用了娄氏单元,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版本都没有采用该配件。

这条消息曝出之后,魅族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毕竟通过500强闪存门的洗礼之后,消费者对混用配件这种事情非常敏感。

魅族Flow耳机被曝混用配件 官方:召回+赔偿

随后,魅族发布了一份声明对此进行了届时,表示只有海外版本使用了娄氏单元,这是为了应付专利诉讼风险,价格要比国内版本更高一些。

而无论是哪个版本,其实际表现均能满足魅族的设计要求,而且魅族官方并没有宣传过使用娄氏单元一事。

但用户们对此似乎并不买账,继续对魅族进行口诛笔伐。但在今天下午,事情开始反转。

魅族今天下午发表了一份很简短的道歉声明,宣布将停售并召回Flow耳机,一个月后对国内用户全面提供娄氏单元,重新上架。

同时,为了表示对国内用户的歉意,娄氏版本维持原价不变。召回用户全部加送EP52。

这下瞬间变成良心企业了...

魅族Flow耳机被曝混用配件 官方:召回+赔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