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三星Gear Fit 2 Pro再曝光 确定可以游泳佩戴

【TechWeb报道】此前三星的运动手环Gear Fit 2 Pro被曝光,这款产品由于就具备屏幕可以显示,而且有很全面丰富的功能,所以实用性较强,不仅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使用,日常佩戴也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这款产品再次曝光,相比上一代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

162

根据消息源,这款产品的耐水能力得到强化,可以得到5ATM,也就是在水深50m的地方使用。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在游泳或者潜水项目上使用这个手环,而且新加了一个Speedo程序来追踪用户在游泳的时候运动数据。另外,针对剧烈游泳改进了扣环,在游泳时,应该可以安全地将手环固定在手腕上。

163

扣环,在游泳时,应该可以安全地将手环固定在手腕上仍然是一个弧形的AMOLED显示屏,还有集成GPS用于跟踪游泳轨迹,电池寿命在三到四天之间。当然,除了游泳跟踪之外,Gear Fit 2 Pro还将像去年的产品一样,可以跟踪心率,计步和户外运动轨迹。

目前这款产品将提供黑色和红色版本,价格虽然不知道,但爆料大神曾经表示该产品的价格为199美元,比上一款产品的179美元略高一些,但考虑到出色的实用性和防水能力,还是物有所值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