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3评测:终于能摆脱手机了!

 

AppleWatch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这是一个比较八卦的开头语,2015年库克来华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候,我们就见过他手上的Apple Watch跟别人的不太一样:虽然是个不锈钢版,但他的表冠上多了一个红点,当时国外媒体也报道过,认为那只是一个“库克特别版”。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那一年他带了块红点Apple Watch

两年之后,Apple Watch Series 3发布,显著改变就是加入了蜂窝数据网络,数码表冠上加了红点。 当年CEO是不是扮演了测试员的角色已经无从查证,我们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告诉你第三代Apple Watch的使用体验。

外观未变芯片升级 Siri会说话了

对苹果这种软硬件都自己制造的公司来说,预测它下一款产品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新系统,在六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看到新系统就可以预估,下一代的Apple Watch仍然会是方形,因为它所有的交互与信息呈现方式,都是围绕方形屏幕呈现的。

新一代手表发布后果然如此,外观未变、表带通用、处理器更强、还多了个蜂窝网络版本。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第三代Apple Watch外观

这次的Apple Watch Series 3系列分为两款:除了常规性能提升,数码表冠加了红点的是蜂窝网络版,支持手表通过4G网络与外界通信;没有红点的则是和以前一样要依靠手机或WiFi与外界通信。

苹果主推的当然是红点版,并在产品层级也做了相应划分,非LTE版仅有运动款,定价2588元起,LTE版则涵盖运动款,不锈钢款和最贵的Edtion陶瓷版,定价3188元起。

在苹果官网,可以看到新手表广告和Series 2一样都是运动场景。历经3年之后,Apple Watch的首要功能转变到了运动健康方向,成为苹果健康生态最重要的一环。这次随着新手表出现的还有几款新表带,其中最接地气的是“回环运动表带”,通过尼龙搭扣方式固定在手上的,很轻,固定牢靠,天生的运动气质。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今年的新表带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今年的新表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