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pple Watch 3评测:终于能摆脱手机了!

 

这代手表的核心处理器升级到了S3芯片,根据苹果官方数据:它的整体速度相比上代提升70%;另外这代手表了加入了一颗叫W2的芯片负责无线信号。前者是一次理性升级,后者则是苹果设计有一颗全新微型芯片,它负责Apple Watch的无线网络性能,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2,有了W2芯片的3代手表无线网络性能提升了85%,效能提升则到了50%。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Siri不再只有文字版

S3芯片带来了一些明显变化,在开头那段视频中我们也进行了演示,与2代手表对比,Apple Watch Series 3的Siri有了声音,体验类似iPhone,不再是以前的哑巴状态,对它使用情景、比如开车时候来说,体验变得更好;另外就是App打开速度提升明显。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手表上Siri有了声音 才是真正的对话

另外一个发布会上没提到的提升是,苹果加大了手表的存储空间,Apple Watch Series 3网络版到了16GB(实际可用13GB左右),非网络版则是8GB。之前两代,这个数字都是6GB。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存储空间加大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