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watchOS 4全天候心率监测 初代Apple Watch无法使用

【TechWeb报道】昨天苹果正式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4的软件更新。watch OS 4为用户带来了多种新功能特性,包括新的表盘和全天候心率监测功能等。

11

全天候心率监测功能无疑是watchOS 4最大的亮点,包括静息心率、平均心率和最高心率监测。另外,当心率异常的时候还会有提示。不过目前有网友发现,初代Apple Watch,也就是第一版的Apple Watch将无缘此功能,全新心率监测功能支持设备为Series 1/2/3三款Apple Watch。

通过心率监测系统,可以让手表在每天的特定时间对心率进行监测,用户也可以通过设备界面直观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如果用户在没有进行剧烈运动而心率异常,Apple Watch会发出提示警报告知用户。

12

据悉2015年推出的最初代Apple Watch由于处理性能和续航能力的不足,从技术层面来说,它无法支持这个新的功能,当然了,我们这里说的最初代Apple Watch,并非在2016年与Seires 2同时推出的Series 1,Apple Watch Series 1与最初的Apple Watch相比,处理器也是经过了升级的。对于初代Apple Watch用户来说,此次苹果升级watchOS 4无疑也是在强迫他们去更换新的手表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