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irPods和新Apple Watch将使供应商获益

【TechWeb报道】10月3日消息,今日消息预计上游供应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看到可穿戴产品业务的强劲增长,原因是苹果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销量不断上升。广达电脑、英业达、环隆电气以及富士康子公司讯芯科技以及立讯精密等苹果供应商都有望从 2017 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增长中获益,因为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将达到供需平衡,消费者对最新款 Apple Watch 的兴趣将在假日购物季有所提升。

8

至于 AirPods,消息人士指出,这款无线耳机的供应短缺已经缓解,苹果也增加了这款设备的订单。英业达是 AirPods 的制造商,该设备使用的 W1 芯片则由立讯精密提供。除了这些订单之外,立讯精密还提供 Mac 和 iPhone 产品的连接器、线缆和天线等。

根据苹果中国区官网的信息显示,AirPods 最快只需要 5 个工作日就能送达用户手中,而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市场,AirPods 的送达时间只需 3 到 5 个工作日。在 8 月之前,这款耳机并不能实现供需平衡,送达时间长达 6 个星期。

与此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发货速度也比预期更快一些。部分预计会在 10 月中旬收到设备的用户目前已经查询到了发货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