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穿戴设备

AMAZFIT米动手环体验评测:299元50米防水!

 

五、 续航&充电:续航超十天 170毫安时大电池

AMAZFIT米动手环搭载了170毫安时的电池,根据官方的数据可以使用10天以上时间。

在测试时,我们开启了手环的抬腕亮屏功能,四天时间内电量还剩余85%,基本上使用10天还是没有问题的。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米动手环亮度调节

由于手环续航时间较长,所以从70%电量开始进行充电测试,测试结果为1小时充满。

测试充电电流为500毫安,由于后期充电为恒压变流,所以充电时间较长,170毫安时的电池预计两小时之内能完成充电,相信换用更大的充电头会更快一些吧!

六、 总结:299元!最具竞争力的运动手环

外观:316L金属中框配以聚碳酸酯的亲肤腕带,32克轻巧机身辅以六种腕带配色,让整个手环低调而不失个性。

即使在运动之后也无需担心手环会变得油腻不堪,直接扔进水里洗洗就OK!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APP体验:从夜间2:30开始入睡,早上8:11起床,检测结果非常准确,不得不佩服。

睡眠结果会在APP端进行显示,APP会对该数据进行分析,然后评估你的睡眠质量及改善建议,非常贴心。

特别是在赛事频道里你可以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和米友一起锻炼身体!

299元50米防水!米动手环体验评测

手环体验:作为运动手环,计步、心率是最基本的功能,

米动手环不仅满足于此,它增加了久坐功能,每隔一小时震动提醒用户起身走走,是一名合格的健康助手。

续航:该款米动手环搭载的是一块IPS彩色LCD,不免让人担心它的续航。

好在该机搭载的是一块170毫安时的电池,官方宣传12天的续航,在实际使用续航测试中四天中度使用剩余电量85%,

基本上使用10天还是没有问题的。

作为一款运动手环,拥有一块1.23英寸的IPS显示器以及小米运动APP内丰富的功能板块,加上支持三方APP消息推送功能,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

除此之外,50米的防水功能和299元的价格的加持,无疑是这个价位上最具竞争力的选择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